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Tu-160M轟炸機完成工廠測試 飛行範圍增1千公里

俄國軍工集團Rostec近日透過聲明宣佈,Tu-160M轟炸機換裝新式NK-32引擎後飛行範圍擴增1000公里,並已完成工廠測試,圖為Tu-160轟炸機。(法新社資料照)

俄國軍工集團Rostec近日透過聲明宣佈,Tu-160M轟炸機換裝新式NK-32引擎後飛行範圍擴增1000公里,並已完成工廠測試,圖為Tu-160轟炸機。(法新社資料照)

2021/03/11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軍工集團Rostec近日透過聲明宣佈,俄國Tu-160M轟炸機換裝新式NK-32引擎後已完成工廠測試,將為下一階段試飛做準備,聲明還稱Tu-160M轟炸機換裝引擎後飛行範圍擴增1000公里,另外,隨現代化作業持續發展,未來不排除將配裝目前俄國還在研發的Kh-BD巡弋飛彈,射程範圍恐超越4500公里。

《Defense World》報導,俄國軍工集團Rostec昨天(10日)發佈聲明表示,裝配俄國國內自主研製NK-32引擎的Tu-160M轟炸機已完成工廠測試,稱飛行範圍較先前擴大1000公里,Rostec在聲明中說,「飛機已經成功通過工廠測試,當天這架新的轟炸機已轉移至飛行測試基地,為下一階段飛行做準備,進行初步測試」。

《Defense World》指出,Tu-160MS轟炸機目前可裝配現代化巡弋飛彈,如Kh-101、Kh-102(搭配熱核彈頭),預期未來將裝配Kh-BD巡弋飛彈,射程範圍據稱超越Kh-101的4500公里。報導提及,2018年3月時任俄國副國防部長波里索夫(Yuri Borisov)曾向記者透露,「我們正在發展新的Tu-160轟炸機武器,不是Kh-55、Kh-550與Kh-101等飛彈可以相提並論的,預期2030年代可進行部署,屆時將有截然不同的打擊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