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對抗中俄! 美國將發展高超音速武器列為最優先要務

為對抗中俄在高超音速武器領域的研發成果,美國將高超音速武器發展列為最優先項目。(路透)

為對抗中俄在高超音速武器領域的研發成果,美國將高超音速武器發展列為最優先項目。(路透)

2021/02/28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持續與中國及俄羅斯對抗,武器研發不間斷,美國國防部高層指出,美國已將高超音速武器發展列為最優先項目。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防部高音速武器項目辦公室主任懷特(Mike White)日前出席美國空軍協會所舉行的航天戰爭研討會,懷特指出,美國國防部已將高超音速武器的發展列為最優先要務,藉此對抗中國和俄羅斯在同領域所構成的威脅。懷特指出,美國國防部已展開高超音速武器現代化戰略,加速轉型作戰能力發展,包括為了擊毀具有重要戰術意義的海上、沿岸和內陸目標,來開發從海陸空發射的高超音速常規攻擊武器,並發展擊毀敵人的戰術高超音速攻擊飛彈的能力。

美國空軍裝備司令部的空軍生命週期管理中心(Air Force Life Cycle Management Center)准將柯林斯(Heath Collins)表示,目前空軍生命週期管理中心正在為AGM-183A型空射快速反應武器研製樣機計劃,推動研製滑翔式高超音速武器,下週將準備實行助推器實驗。柯林斯說:「我們的計劃準備在大約一年內朝生產進行,將成為空軍第一個從空中發射的高超音速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