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州長遭指控!美女助理控遭強吻、邀玩脫衣撲克

紐約州長古莫前任助理博依蘭(Lindsey Boylan)指控古莫曾強吻她、對她毛手毛腳,還邀她一起玩脫衣撲克牌。(擷取自Lindsey Boylan的IG)

紐約州長古莫前任助理博依蘭(Lindsey Boylan)指控古莫曾強吻她、對她毛手毛腳,還邀她一起玩脫衣撲克牌。(擷取自Lindsey Boylan的IG)

2021/02/25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身陷性騷擾風波,其前任助理博依蘭(Lindsey Boylan)指控古莫曾強吻她、對她毛手毛腳,還邀她一起玩脫衣撲克牌。對此,古莫團隊否認所有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正在競選紐約曼哈頓行政區區長的博依蘭,2015年到2018年間擔任古莫的助理,職位是「經濟發展部門副部長兼特別顧問」。

博依蘭昨(24)日公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古莫2017年10月曾經在飛機上對她進行騷擾,對她說:「我們來玩脫衣撲克牌吧!」,當時她面對古莫坐著,膝蓋幾乎碰到彼此,在場還有古莫的新聞助理、州警。博依蘭說,她應該為古莫的話感到震驚,但當下她卻只能試圖裝酷、開玩笑的回答「我也正這麼想」,這才讓她驚覺自己對古莫已經是多麼地順從。

博依蘭表示,她曾向朋友抱怨古莫總會找機會不斷地撫摸她的下背、胳膊和腿,她並在文中出示自己和母親抱怨此事的訊息。博依蘭更指出,2018年,當她對古莫進行簡報準備離開,經過古莫面前時,古莫突然就親了她的嘴唇,「我嚇壞了,但我繼續往外走,從那之後我更加恐懼,每天上班都覺得噁心」。而他也受到古莫其他高階主管(尤其是女性)的針對。2019年她終於辭職,現在希望分享經歷替其他有類似經歷的女性發聲。

而對於指控,古莫團隊發表了聲明,他的助手們表示他們參與了古莫每一次的航程,從來沒聽過博依蘭指控中提到的對話。

對此,當地政治人物也紛紛發表看法,紐約州眾議員赫斯提(Carl Heastie)表示,他已經讀到相關報導,這是嚴重的指控,任何工作環境都不允許這樣的騷擾行為;紐約州參議員卡森絲(Andrea Stewart-Cousins)說,這件事情震驚了她,令人感到非常不安。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美聯社)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