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店長穿性感女僕裝、戴貓耳拯救生意 每天大賣逾200杯

蘇帕妮米穿「性感女僕裝、戴貓耳朵」來賣飲料。(圖擷取自「Khaosod TV - ข่าวสด」YouTube頻道)

蘇帕妮米穿「性感女僕裝、戴貓耳朵」來賣飲料。(圖擷取自「Khaosod TV - ข่าวสด」YouTube頻道)

2021/02/2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泰國巴蜀府(Prachuap Khiri Khan)一家攤販因疫情影響而生意直落,飲料店25歲的女店長,靈光乍現穿起性感女僕裝、賣起飲料,沒想到大受好評、吸引許多人潮,現在每日可賣超過200杯飲料。

根據《Khaosod Online ข่าวสด》報導,25歲的蘇帕妮米(Supanimit Limphaibun)賣飲料約3年多,近期因為疫情影響、生意不太好而休息數月,後來她轉念嘗試穿「女僕裝、戴貓耳朵髮箍」來刺激買氣,加上客人只要買飲料、消費後她加碼提供「性感POSE拍照」福利,現在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

據知,蘇帕妮米所販賣的手搖飲料供6種口味、皆為每杯30元泰銖(新台幣約28元),價格便宜、配料相當豐富,住在周圍的鄰居每天也都來購買飲料。蘇帕妮米透露,其實第一次穿起這種角色扮演服裝會有些尷尬,不過有的客人開車經過、會特別回頭看而來購買,吃過一次後又回來買,後來口耳相傳,慢慢吸引愈來愈多客人前來。

蘇帕妮米說,不僅男性客人喜歡性感裝扮,也有許多女性客人會特別來拍照、拍下她所擺出性感的姿勢、上傳照片並打卡,因此她的知名度逐漸打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