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反對中國對台侵略行動!拜登:北京將自食惡果

拜登週二在CNN節目中,表示反對中國對台灣的侵略行動,並認為中國之舉將會自食惡果。(法新社)

拜登週二在CNN節目中,表示反對中國對台灣的侵略行動,並認為中國之舉將會自食惡果。(法新社)

2021/02/17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10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通話後,週二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節目專訪時指出,做為美國總統,他必須表態反對中國侵略台灣,拜登也強調中國之舉將面臨惡果。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拜登在米爾瓦基(Milwaukee)舉辦的CNN「市政廳」節目中指出,做為美國總統,他必須大力反對北京對台灣的侵略,這當中包括香港議題,以及反對「習近平對中國西部山區的維吾爾族人做的事情」。

拜登表示,領導人被期待依循的行為準則依不同文化而有所相異,但拜登也表示,中國採取的行動將會讓他們自食惡果。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本月10日首次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通話,拜登自行透露對話長達2小時,在談話時,拜登強調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重要性,並針對北京不公平的經濟行為、香港鎮壓、新疆再教育營的人權侵犯以及日益緊張的台海局勢表達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