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聲優參拜靖國神社 小粉紅痛批辱華還要她「自殺謝罪」!

人氣聲優茅野愛衣除夕當天參拜靖國神社,遭小粉紅痛批「辱華」。(圖擷取自茅野愛衣IG)

人氣聲優茅野愛衣除夕當天參拜靖國神社,遭小粉紅痛批「辱華」。(圖擷取自茅野愛衣IG)

2021/02/1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出演《食戟之靈》、《灼眼的夏娜》、《名偵探柯南》等眾多知名作品的日本人氣聲優茅野愛衣,因為在除夕(11日)參拜「靖國神社」,讓中國小粉紅再次理智線斷裂,跳腳指控她「辱華」,甚至還有人要她「自殺謝罪」!

本月11日當天,茅野愛衣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更新第152回Podcast影片,片中談話提到自己參拜了靖國神社,祈求今年諸事順利。由於1978年二戰的甲級戰犯奉入靖國神社供奉,導致日本達官顯要參拜該神社的行為變得敏感,如以私人身分參拜,則會被視之信仰自由,基本不會引起爭議。雖然茅野愛衣參拜靖國神社本身沒有問題,但是選擇參拜的時間點及其知名度,還是讓大票小粉紅爆氣。

中國網友紛紛痛批,「全中國人過年,其他聲優都在拜年,就你去參拜茅廁神社,真是好傢伙」、「難過,挺有實力的聲優,可事已至此,茅衣唯一的出路就是自殺謝罪了!」、「有夠不要臉的」、「抵制她所有作品!」

此外,近日中國影片平台嗶哩嗶哩(Bilibili簡稱「B站」)獨家上映日本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卻被網友質疑侮辱女性、毀三觀,風波越滾越大,最後B站急忙下架道歉。而茅野愛衣正好是該動畫主要之一「希露菲葉特」的配音員。

中國小粉紅撻伐茅野愛醫的消息馬上也在台灣網路傳開,網友紛紛狂酸「到底有什麼毛病?笑死玻璃心又碎滿地」、「有種就把她有參與的作品全部檢舉下架啊,我笑他們不敢啦」、「把茅野愛衣的作品全抵制下架,小粉紅大概沒東西可以看了」、「拜託趕快抵制下架,中國只要有中國貨就好」。

還有小粉紅要茅野愛衣「自殺謝罪」。(圖擷取自微博)

還有小粉紅要茅野愛衣「自殺謝罪」。(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