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法國20名消防員涉嫌強姦13歲女童 法官:她自願的

法國女子朱莉(Juliem,化名)13歲開始遭到20名消防員強姦,法官還認為她是自願的,當地民眾對此氣得遊行抗議。圖為朱莉案去年11月被法院駁回時,巴黎婦女們上街怒吼。(路透)

法國女子朱莉(Juliem,化名)13歲開始遭到20名消防員強姦,法官還認為她是自願的,當地民眾對此氣得遊行抗議。圖為朱莉案去年11月被法院駁回時,巴黎婦女們上街怒吼。(路透)

2021/02/08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聽聞!法國巴黎女子朱莉(Juliem,化名)從2008年13歲開始,竟陸陸續續遭到20名消防員強姦,但只有3人依「性侵害(在法國和強姦罪不同)」等罪嫌起訴,法官還認為她是自願的,當地民眾對此氣得上街怒吼抗議。

《衛報》報導,朱莉13歲時出現了嚴重的焦慮症,而巴黎拉雷訥堡(Bourg-la-Reine)消防局的消防員皮埃爾(Pierre)此時藉著業務之便,從醫療檔案中查到了朱莉的電話號碼,上面明明白白地註記著朱莉的年齡。

不過,皮埃爾仍然展開深情攻勢取得朱莉的好感,接著便要求女孩在視訊裡脫衣服,涉世未深的朱莉照做後,皮埃爾竟將她的電話分享給消防隊同僚,一起對朱莉伸出魔爪。

根據朱莉對調查人員的陳述,消防員們在此後的2年裡到她家130次,朱莉遭受蹂躪後害怕外出,醫生也為她開了抗焦慮藥,女孩則在日記裡寫著「我被恐懼嚇得動彈不得。」

朱莉母親萊里奇(Corinne Leriche)痛心地說,她當初很高興皮埃爾會打電話來關心朱莉的健康狀況,甚至還幫消防員們做了蛋糕,感謝他們在女兒生病時幫忙照顧。

萊里奇表示,2009年1月皮埃爾前來她家拜訪,而自己正好在外面遛狗,皮埃爾趁機就強姦了朱莉;2009年11月,穿著消防員制服的皮埃爾帶著朱莉回到他的住處並強暴女孩,接著又有2名皮埃爾的同僚前來一起輪姦。

朱莉在2010年7月停藥後,思緒變得逐漸清晰起來,便向母親透露自己遭受狼爪的過程,同年8月31日,萊里奇決定向警方報案,但只有在皮埃爾住處輪姦朱莉的3人被調查,其餘17名消防員都安然無事。

在案件偵辦期間,2名被告承認他們在值班或穿著制服的時候與朱莉發生了「集體性行為」,另1人則承認曾在朱莉住院時於廁所和她做愛。

2011年3月,法官開始審理3名被告涉及的輪姦案,但花了超過8年直到2019年7月才完成調查,而且決定放棄以強姦罪起訴,將其改為「和15歲以下未成年人的自願性行為」。

朱莉得知消息後崩潰地一度想不開,她家人也拒絕法官的裁定繼續提告,但在2020年11月又被駁回,法院依舊認為朱莉當時同意進行性行為。

朱莉家人對此不願放棄因此提出上訴,本案將於10日在最高上訴法院進行結案。要知道的是,法國法律規定公務人員和18歲以下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就是犯罪,「性侵害」最高刑期為7年有期徒刑,「強姦」最高刑期為20年有期徒刑,但受害者必須證明自己受到脅迫。

憤怒的法國民眾7日上街抗議,要求將同意性行為的最低年齡納入法律條文,法國參議院上個月雖然已通過草案,其中同意性行為最低年齡定為13歲,但被兒童保護協會認為並不足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