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網友崩潰!進口雞腳、豬腎驗出陽性

一批從俄羅斯輸出到中國的雞腳,在重慶被驗出武漢肺炎病毒陽性反應。(歐新社檔案照)

一批從俄羅斯輸出到中國的雞腳,在重慶被驗出武漢肺炎病毒陽性反應。(歐新社檔案照)

2021/01/29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2021年新疫情持續擴大,除了人類被檢出病毒陽性反應,連雪糕、拖鞋、麵包公司廁所、進口櫻桃、進口啤酒都檢出陽性,最新消息指出,現在連進口雞腳、豬腎都驗出陽性,讓中國網友崩潰了。

根據中國《都市快報》報導,重慶市合川區人民政府27日公告,「中農聯合川農貿城」對貨物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檢測時,發現1批冷凍雞腳商品外包裝以及內部都驗出陽性反應,追查貨物來源後得知,這批冷凍雞腳是從深圳進口發往合川當地,共計有1804件商品,現已全數就地封存。

官方查驗,這批冷凍雞腳是從俄羅斯進口到中國,截至1月28日上午7點,有14名相關人員曾經接觸過這批雞腳,合川區疾控中心已對他們進行2次病毒檢測,其餘97名相關人等,以及冷凍貨物、環境、搬運工作等210件採集樣本,目前檢測結果都為病毒陰性反應,相關人員已依規定自主健康管理。

報導另指出,天津1批從美國進口的冷凍豬腎外包裝,也被驗出病毒陽性反應,追查後發現該批產品並未流入市面。

許多中國網友得知現在連雞腳都有病毒,紛紛崩潰留言「越來越多陽性(哭)」、「我昨天才買...我到底還吃不吃了」、「不要吧,我們大學還沒放假,這樣豈不是不讓放了」、「心好累......我前兩天才從超市買了凍雞腳,還沒來得及吃」、「剛剛啃了幾個雞爪,有點怕怕」。

中國官方聲稱,天津從1批美國進口的冷凍豬腎中,驗出病毒陽性反應。(路透檔案照)

中國官方聲稱,天津從1批美國進口的冷凍豬腎中,驗出病毒陽性反應。(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