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印度男對女童伸狼爪 「沒脫衣服」性侵判決不成立

印度女性社會地位低落,性侵事件層出不窮。(情境照)

印度女性社會地位低落,性侵事件層出不窮。(情境照)

2021/01/26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女性社會地位低落,性侵事件層出不窮,該國一名男子遭控誘騙12歲女童至家中性侵,最終法庭卻因嫌犯「未脫去受害人衣服」,最終裁定性侵不成立,引起該國輿論譁然。

根據《CNN》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6年12月,39歲的犯人以贈送芭樂為理由,把當時年僅12歲的受害人誘騙至男方住所後強行襲胸、撫摸身體,甚至是隔著衣褲性器接觸,事後男子遭控犯下性侵罪(sexual assault),一審裁定有罪,判處該罪名最低刑期3年有期徒刑。

由於不服判決,嫌犯隨後提起上訴,孟買高等法院法官甘尼迪瓦拉(Pushpa Ganediwala)近日作出二審宣判,稱嫌犯並未成功脫去受害者衣服,雙方欠缺皮膚接觸,最終裁定性侵不成立,改判為法定刑期遠低於性侵的猥褻罪(indecent assault)。

由於本案可能成為重要判例,對日後他案判決構成關鍵影響,該國許多法界人士紛紛跳出來抨擊高院的見解,認為此判決將對涉及婦女安全及保障的各種規定構成負面的連鎖反應,知名律師卡魯納(Karuna Nundy)也跳出來指責判決完全「違反既定法律」,要求作出此判決的法官應重新接受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