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真實上演! 30兒童遭囚邪教性侵17年 強迫月交7萬否則打「孩子」

南韓又現邪教,京畿道1名牧師被17年來監禁、性侵超過30名兒童。情境照。(資料照)

南韓又現邪教,京畿道1名牧師被17年來監禁、性侵超過30名兒童。情境照。(資料照)

2020/12/19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驚悚韓劇《救救我》主要圍繞在邪教領袖界宗教之名實施性暴力的主題,而現實世界也正上演類似的情節。韓媒踢爆京畿道1名牧師在過去17年內,不斷監禁、性侵約30名兒童,受害者控訴牧師會藉「驅魔」的名義伸狼爪,並將整個過程錄下,強迫和他一起觀看,也不讓他們受教育,直到成年才能離開教會。

綜合韓媒報導,有3名20多歲女性控訴,自己從上小學起,就被信徒父母送入邪教教會生活,雖然牧師曾對自己的父母承諾「會用心照顧孩子」,但實際上卻不斷性侵她們。牧師會把她們叫到自己的房間,要她們懺悔,說出自己犯下的罪行,並強迫她們坦承自己和別的孩子發生性關係,否則不能離開房間,但無論「承不承認」,牧師都會說她們犯下「淫亂罪」或說謊,開始對她們施暴,高喊「要幫她驅掉淫亂魔鬼」,並將整個過程都錄下,強迫她們一起觀看。

受害者表示,隨著進入青春期,牧師的「驅魔」越來越頻繁,一年最多60次,還會要求她們在他面前自慰、撫摸身體,並將整個過程拍攝。直到成年,她們才能逃出教會的魔爪,但因為害怕牧師,所以一直不敢報警。而在逃出教會前,她們都不被允接受正規教育,被監禁在教會內做家務,當鄰居們傳出相關傳聞時,便會受到教會的恐嚇,所以居民不敢出聲。

此外,牧師也會強迫信徒每個月至少要捐獻7.6萬台幣,家境窮困者被迫去借高利貸、傾家蕩產,如果信徒不能湊足捐獻金額,教會成員就會用木棍、球棒等工具痛毆信徒的「孩子」,不少人被打到重傷。牧師一家則用捐獻金過著優渥的生活,他們光住家就價值80億韓元(約2億台幣),還擁有一整櫃名錶、多輛豪車,包含1988年勞斯萊斯公司生產的全世界限量16台的豪華轎車。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在15日扣押、搜查牧師的住宅及教會,在教會負責人阻止下,警方一度試圖強行進入,他們在牧師的住宅和車輛上搜到了影像等證物,粗估超過30兒童被性侵,但牧師否認所有指控,他的妻子也否認他的暴行,並說所有教徒都知道牧師不是這樣的人,他們只是幫助了有困難的孩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