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走瘟神? 哈瑪斯:川普離任毫不可惜 盼拜登改變現況

巴勒斯坦伊斯蘭團體哈瑪斯發言人巴荷姆(右)表示,川普的離任沒有任何可惜之處,他一直是世界亂源。(法新社)

巴勒斯坦伊斯蘭團體哈瑪斯發言人巴荷姆(右)表示,川普的離任沒有任何可惜之處,他一直是世界亂源。(法新社)

2021/01/21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46任總統拜登正式就職,各國政要紛紛表達祝福,不過也有國家或團體表示,川普為全球帶來許多災難,盼拜登上任後能扭轉這局勢。

綜合外媒報導,新任美國總統拜登上任,部分中東地區國家及團體希望拜登能為目前的局勢做出改變,巴勒斯坦伊斯蘭團體哈瑪斯發言人巴荷姆(Fawzi Barhoum)表示,川普的離任沒有任何可惜之處,他一直是世界亂源,是世界不公正、暴力、極端主義的擁護者,同時也是助長以色列佔領巴勒斯坦的同夥。

巴荷姆強調,新總統拜登必須扭轉現在的局面,為巴勒斯坦地區的安全與穩定奠定基礎。

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表示「暴君的時代結束了。」,伊朗外交部發言人也在推特上表示,川普、龐皮歐的外交造成許多災難,以往這種外交產生了伊拉克、阿富汗、越南戰爭,全球都知道只有美國自己能改變自己,而不是口頭說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