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石家莊疫情狂燒!男被隔離4天沒食物 昂貴金龍魚殺來吃

中國河北石家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實施封閉管理。一名男子因家中食材不足,竟將一年前2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00元)買的金龍魚煮來吃了。(擷取自微博)

中國河北石家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實施封閉管理。一名男子因家中食材不足,竟將一年前2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00元)買的金龍魚煮來吃了。(擷取自微博)

2021/01/14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石家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而實施封閉管理。一名男子因家中食材不足,竟將一年前2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00元)買的金龍魚煮來吃了,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事後,男子出面表,當時是隔離第4天,家中食材不足,看那條魚精神不濟,也不能去寵物店,左右都會死,於是就煮來吃了。他也補充,現在當地食材取得管道已經沒有問題。

綜合中媒報導,河北石家莊本月9日一名姜姓男子,將自己養的寵物金龍魚清蒸來吃了,他指出,這條魚是一年前用2500元人民幣買下的,當時才25公分,現在已長到40公分。從影片中可見,姜男將魚從魚缸中撈出後,就開始熟練的殺魚去鱗,接著並放入鍋中清蒸。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質疑「養了就是為了吃?」、「旁邊那隻貓瑟瑟發抖」。

影片引發熱議後,姜男出面澄清,表示石家莊現在正在封閉當中,冰箱裡面的蔬菜、生活必需品不是很充足,當時吃那條魚的時候是小區封閉的第4天,當時家中的確沒甚麼吃的,這條魚當時也沒有什麼精神,他突發奇想,就把牠吃了。他也解釋,當時無法去寵物店,他養魚多年,能看出這條魚真的不行了。

至於許多網友問他這條魚吃起來如何?他表示,從來沒餵魚吃過飼料,平常都是餵食蝦仁,而這條魚的味道「是相當不錯」。他並補充,現在超市都開始有線上配送服務,食材取得已經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清蒸金龍魚。(擷取自微博)

清蒸金龍魚。(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