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意爆棚!西班牙賓士前員工不滿被離職 開挖土機撞爛70輛賓士

只見現場被前員工挾怨報復撞擊後的紅色賓士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車前擋風玻璃也成蜘蛛網狀碎裂。(圖擷自Mikel Ruiz Oar-Arteta推特)

只見現場被前員工挾怨報復撞擊後的紅色賓士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車前擋風玻璃也成蜘蛛網狀碎裂。(圖擷自Mikel Ruiz Oar-Arteta推特)

2021/01/04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區的維多利亞市(Vitoria)一名38歲賓士員工被解雇後,竟然偷開挖土機衝進曾工作的賓士車廠大肆破壞,直到巡邏警員到場才制止這場「賓士大屠殺」,粗估約破壞了70輛賓士車,損失超過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億)

根據西班牙當地媒體《Gasteiz Berri》 報導,2020年12月31日,由於賓士公司大規模裁員,一名38歲被解雇的賓士男員工,竟開著偷來的挖土機,在市區狂飆21公里,到了前東家停放賓士的車廠,發狂亂撞賓士車,保全見無法制止,便緊急通知當地警察,才制止他的破壞行為,並以毀損罪逮捕他。

只見破壞後的現場,一片杯盤狼藉,有的車被撞到互相堆疊、車頭嚴重毀損、車尾和輪胎也受到重創,有的甚至連滑門都被撞到掉了下來。警方粗估,毀壞的車輛約有70台,包括了賓士V-Class休旅車、EQV款電動車以及Vito小型商用車,損失可能超過500萬歐元(約1.7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