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北京疫情擴大!順義區宣布進入戰時狀態

中國北京順義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支現偉,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北京順義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支現偉,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圖擷取自微博)

2020/12/26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至,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卻日益嚴峻,昨(25日)再度新增確診病例20例,無症狀感染者19例,其中北京出現2例本土確診,地點都在順義區,感染源皆不明,下午官方便公布這2例病例自12月10日起的詳細行程軌跡,並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

綜合中媒報導,北京上週四(24日)出現1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該名男性6日自天津來京後,一直如常活動,隔了很久才確診,感染源不明,昨(25日)北京再次出現2名本土確診患者,感染源皆不明,居住地均為順義區,今(26日)順義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支現偉便公告這2名患者自12月10日起的詳細行程軌跡,並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嚇壞表示,「順義這次是真的要警戒起來了」、「我不會回不去了吧」、「16號已經有症狀了,不趕緊去醫院做檢測,之後又去了那麼多地方,連帶了一大串,人心惶惶」、「遼寧籍的醫生都讓留觀了,她竟然拒絕,回家了,真是夠了」、「第二例地鐵幾號線?去醫院和去上班都是地鐵,然而沒有報幾號線,幾點坐也沒說」、「我們還要去北京開年會,北京這樣大規模聚集我好方啊」,也有人怒指,「平時多努力管理,少官僚,好過出事喊口號,戰時狀態?防疫常態化是怎麼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