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受夠被追問兒子醜聞 「不知所云」嗆記者反被酸爆

拜登22日被記者狂問兒子電郵門醜聞,他在走離講台後回嗆記者「只會一招」,不過他把原文講錯了,反被酸爆。(法新社)

拜登22日被記者狂問兒子電郵門醜聞,他在走離講台後回嗆記者「只會一招」,不過他把原文講錯了,反被酸爆。(法新社)

2020/12/23 22:1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在選前頻繁失言、言語不清、反應遲緩,讓對手川普質疑是否得了失智症。高齡78歲的拜登選後相關「症頭」似乎沒有改善,他22日被記者狂問兒子電郵門醜聞,他受夠回酸對方「只會一招」,不過他把原文講錯了,反被酸爆,還有網友不解:「人們怎麼會投給這傢伙?」

據美國媒體《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報導,22日下午記者會結束前,拜登被福斯新聞記者杜西(Peter Doocy)不斷追問他對兒子杭特電郵門醜聞的看法,還問拜登是否認為這一切是因遭到俄羅斯假新聞行動攻擊。

拜登起初不願回答,最後顯然受夠了,無奈笑著離開講台,離開前回頭連答3次「對、對、對」,認定兒子受到假新聞攻擊,還不忘譏諷記者是「只會一招的小馬」,不過正確原文應該是「one-trick pony」,拜登說成「one horse pony」。

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嘲諷「他到底在說啥」,「說真的,人們怎麼會投給這傢伙?」

拜登選前躲避媒體追問兒子醜聞,選後也不止一次對記者態度傲慢。11月20日,拜登與民主黨國會2大巨頭開會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艾瑞克森(Bo Erickson)無預警提出有關疫情下學校重新開放的問題,但疑似不滿的拜登反問對方:「為什麼就只有你老是大聲發問?」事後,媒體同行多支持艾瑞克森,認為他僅是在盡本分。

拜登回嗆記者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