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日本飯店消防設施沒火災離奇啟動 11人送醫1死

日本名古屋花園皇宮飯店地下停車場,沒有火災卻造成二氧化碳消防設備啟動,釀11人送醫1人死亡。(圖擷自Google街景)

日本名古屋花園皇宮飯店地下停車場,沒有火災卻造成二氧化碳消防設備啟動,釀11人送醫1人死亡。(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0/12/22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詭異了!竟然不是因為火災造成傷亡,而是滅火設施害人送醫!日本名古屋花園皇宮飯店地下停車場,今(22日)沒有火災卻出現二氧化碳消防設備離奇啟動的事故,使得現場充滿煙霧,導致11人送往醫院治療,還有1人死亡。

《NHK》報導,名古屋消防部門表示,他們抵達時地下停車場已充滿白煙,連忙協助吸入煙霧的民眾就醫,但1名在現場施工的50來歲男子不治。

消防部門透露,地下停車場沒有發生火災,不知為何二氧化碳滅火設備卻被啟動了,目前正偕同警方調查原因。花園皇宮飯店位於名古屋市區的繁華地帶,附近林立著許多餐飲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