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富? 12歲杜拜男孩生日禮物 竟是860萬勞斯萊斯

杜拜34歲知名婚紗設計師古諾拉,為了慶祝兒子12歲生日,送給他一輛約860萬台幣的勞斯萊斯,引發論戰。(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杜拜34歲知名婚紗設計師古諾拉,為了慶祝兒子12歲生日,送給他一輛約860萬台幣的勞斯萊斯,引發論戰。(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0/12/20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英國年輕創業者詹姆斯·艾森所經營的IG帳號「網路上的有錢孩子」(Rich Kids of Internet),日前刊出一則貼文,一位名為古諾拉(Gulonra)的杜拜女子,買了一台約860萬台幣勞斯萊斯給自己的12歲兒子當生日禮物,引發網友的正反論戰,有人感嘆拜金主義使價值觀崩壞,但也有人說,用自己賺來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何不可?

根據《The Sun(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34歲古諾拉是一間名為Baravia Fashion婚紗公司的時裝設計師和創意總監,同時她還在杜拜開了一間美容院,提供接髮和修剪指甲的服務。

古諾拉送給12歲兒子蘭納姆(Rannum)勞斯萊斯的影片在IG上瘋傳,但根據杜拜當地法律,駕照需要滿18歲才能考取,所以他至少還得再等6年才能坐上駕駛座馳騁。

許多網友對這「奢侈的」生日禮物,都有不同的想法, 因此紛紛在下方踴躍留言:「多特別的一件生日禮物啊,妳對兒子真好啊」、「他可能會變成這種炫富的人」、「放下仇很!這家庭如此努力的工作賺錢,才有錢能夠買這台車,他們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有更多人是持比較負面的看法,像是「12歲的孩子我連Iphone都不會買給他了,更何況是勞斯萊斯!」、「真是個對孩子來說愚蠢的禮物」、「有錢沒有不好,重要的是你不要表現的像暴發戶就好!」、「為什麼不等他能開的時候買一台全新的給他?」

多數網友可能都是擔心,這麼小讓他享有這麼奢侈的名車,恐怕長大後對世界和金錢的價值觀會有極為負面的影響,雖然有錢沒有不好,但如果等到他成年在慢慢的讓孩子享受,或許是長久之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