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斬首貓頭鷹開心合照! 殘忍女子家門前遭人開6槍暗殺

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半年前殘忍的將一隻貓頭鷹斬首,還開心的與貓頭鷹屍體合照。(擷取自臉書)

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半年前殘忍的將一隻貓頭鷹斬首,還開心的與貓頭鷹屍體合照。(擷取自臉書)

2020/12/16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半年前殘忍的將一隻貓頭鷹斬首,還開心的與貓頭鷹屍體合照,引發輿論撻伐,她也因此收到許多死亡威脅;沒想到,本月13日下午,她真的在家門前遭槍手連開6槍,在被送到醫院前就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 ,南美洲哥倫比亞女子艾爾達娜(Mileydis Aldana)6個月前以「貓頭鷹殺手」惡名聞名,原因是她在網路上發表一段變態影片,影片中她和朋友將一隻貓頭鷹斬首,還開心的一手揮著鳥頭,一手抱著無頭屍體合照。影片發布後,她立刻遭輿論抨擊,哥倫比亞動保團體也立刻報案,讓艾爾達娜接受警察訊問。

週日下午5時,艾爾達娜在住家附近突然遇到2名騎乘摩托車的男子,其中1人向她連開6槍,接著摩托車才加速逃離現場。艾爾達娜的親友發現後,立刻將她送醫急救,不過到院前艾爾達娜就已經死亡。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批艾爾達娜受到「現世報」;也有網友稱,這是一種循環,艾爾達娜無情、戲謔地殺死了那隻貓頭鷹,現在有人用同樣的方式回報,雖不苟同殺人行為,但別指望他會替艾爾達娜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