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oom於新加坡設立研發中心 將立刻展開徵才

視訊會議服務公司Zoom今天發出聲明,宣佈要在新加坡設立研發中心,並將當地資料中心擴增2倍。(彭博)

視訊會議服務公司Zoom今天發出聲明,宣佈要在新加坡設立研發中心,並將當地資料中心擴增2倍。(彭博)

2020/12/16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國今年因疫情紛紛實施封鎖措施,致使工作、上課型態改變,遠端服務需求大增,視訊會議服務公司Zoom用戶不斷升上,而Zoom公司今天(16日)更發出聲明,宣佈要在新加坡設立研發中心,並將當地資料中心擴增2倍,Zoom公司高層亦表示會即刻展開徵才,包含工程師及銷售人員等。

據《路透》報導,Zoom今天表示將在新加坡創立研究發展中心,並且立刻雇用數百名工程人員。各國今年因疫情實施封鎖措施,許多勞工及學生被迫在家工作或在家上課,致使遠端視訊需求量暴增,而Zoom公司使用者也不斷增加,Zoom公司工程產品總裁Velchamy Sankarlingam在提到公司的擴張計畫時說,「我們將立刻雇用員工」。除此之外,Zoom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已經將設於星國的資料中心擴大2倍。

《路透》指出,新加坡近年來一直加到吸引科技廠商進駐的誘因,包含全球科技巨擘如Facebook、Google,中國科技公司騰訊及阿里巴巴等,希望藉此驅動星國經濟增長。上個月,新加坡才宣佈了針對外國科技公司高階人員新的工作簽證,而Zoom公司在新加坡的徵才,不僅限於工程師,還包含了銷售人員,目前Zoom公司在全球聘有3800多名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