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防疫當空氣? 渡海找女友夜店作樂 判監禁4週

蘇格蘭1名男子乘水上摩托車渡海到曼島找其女友,因違反防疫封鎖被判4個禮拜監禁。水上摩托車示意圖。(法新社)

蘇格蘭1名男子乘水上摩托車渡海到曼島找其女友,因違反防疫封鎖被判4個禮拜監禁。水上摩托車示意圖。(法新社)

2020/12/16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蘇格蘭1名男性上週五(11日)無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封鎖政策,花了近4個半小時騎水上摩托車渡海到曼島(Isle of Man),上岸後和女友連去2間夜店作樂,最後被判監禁4個星期。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 報導,28歲麥克勞倫(Dale McLaughlan)之前從未騎過水上摩托車,他上週五卻決定騎水上摩托車渡海約40公里,去找他在曼島的女友。

麥克勞倫表示,這趟海上旅程原預計40分鐘,實際上卻花了他4個半小時,他上岸之後,又走了約25公里才抵達女友的家。接著向當地警方留下女友家的住址,當晚就和女友連去2間夜店作樂,直到週日警方才將他逮捕。女友見到他時,還以為他早已在曼島待了好幾個星期。

曼島法律規定,非居民需要特別許可才能入島。法警艾羅史密斯(Christopher Arrowsmith)表示,麥克勞倫蓄意規避邊境封鎖法規,他「精心規劃」的旅程不只為自己,也為當地居民帶來危險。

麥克勞倫的律師表示,麥克勞倫患有憂鬱症,沒辦法接受女友不在身邊。他已承認非法進入曼島,被判4個星期監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