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民崩潰! 南韓150多名YouTuber 湧進趙斗淳住處拍片

南韓性侵犯趙斗淳12日出獄後,短短1天竟已累計150多名YouTuber跑到趙斗淳住處拍片,附近居民被吵得苦不堪言。(美聯社)

南韓性侵犯趙斗淳12日出獄後,短短1天竟已累計150多名YouTuber跑到趙斗淳住處拍片,附近居民被吵得苦不堪言。(美聯社)

2020/12/13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性侵8歲女童的惡狼趙斗淳12日出獄,引起全韓社會極大關注,到現在短短1天竟已累計150多名YouTuber跑到趙斗淳住處拍片,附近居民被吵得苦不堪言。

《韓聯社》報導,趙斗淳出獄後回到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同住,狹窄小巷裡來來去去湧進許多YouTuber。居民痛苦地說,這些人來拍攝時徹夜大吼大叫,更別說今天(13日)早上還有大約10家媒體堵在趙斗淳家前面,拿著攝影機大喊「吃完早餐了嗎?」

警方透露,居民整夜都在舉報噪音,他們收到了70份左右針對YouTuber的投訴,很多都是在深夜按喇叭或騎摩托車呼嘯而過。目前警察已搬出疫情社交距離的規定,將YouTuber驅趕出去,所有進入小巷的人都需要檢查身份,以便控制出入人士。

據了解,趙斗淳12日進入住處後,就有30多位YouTuber進入小巷進行直播,有人把鏡頭對著趙斗淳屋子窗戶大喊「殺死他!」還有人為了要得到觀眾的注意,答應如果訂閱數增加,那麼他就會破壞趙斗淳的房屋。

警方目前也陸陸續續逮捕一些滋事份子,例如1名17歲少年看了YouTube上的直播來到現場,試圖從天然氣管線爬上去入侵趙斗淳住處,結果難逃法網。在此過程中,1名50來歲的中年男子試圖用身體攔下巡邏車,避免少年被逮,最後也因妨礙公務遭警方帶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