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說不出祝福... 周庭遭判刑痛哭 今獄中度24歲生日

周庭今將在獄中度過24歲生日,許多網友為她加油,也有人不捨的說,現在有幾多香港人快樂?(美聯社資料照)

周庭今將在獄中度過24歲生日,許多網友為她加油,也有人不捨的說,現在有幾多香港人快樂?(美聯社資料照)

2020/12/03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被控參與包圍警察總部,分別被判7個月至13.5個月,引發國際關注。港媒報導,昨天有百餘名支持者到法院外等候3人,其中被稱為香港「學運女神」的周庭,今將在獄中度過24歲生日,許多網友湧進她臉書為她加油,也有支持者不捨的說,他對周庭說不了一聲生日快樂,現在有幾多香港人快樂?

《立場新聞》報導,西九龍法院裁判官王詩麗昨天宣判,黃之鋒、林朗彥和周庭等3人分別判監禁13.5個月、7個月及10個月,3人在犯人欄不時向公眾席望去,黃之鋒離開前大喊「知道好難捱但會撐住」,周庭則是難過到抱頭痛哭,許多旁聽人士都呼喊「加油」。

報導提到,庭外有上百名支持者等待黃之鋒等人,一名60多歲的周庭團隊成員拿著印有「和我們一起勇敢」的藍色外套,他說,因女兒加入「香港眾志」而結識周庭等人,他還記得3年前跟周庭一起在終審法院門前吃蛋糕,幫她慶生,3日就是周庭24歲生日,但這次他沒有準備禮物給周庭,也說不了一聲生日快樂,現在幾多香港人快樂?

許多網友則到周庭臉書打氣聲援,紛紛留言「Agnes妹妹,祝福你生日平安!身體健康!要堅強,撐住呀!」「多謝你年紀小小已經為香港付出這麼多!」「心痛得難以形容,這一代年青付出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