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州議會選舉表現亮眼 川普:我不可能是唯一選輸的人

川普推文指出,共和黨在這次州議會選舉成績亮眼,「自己不可能是共和黨唯一選輸的人」。(路透)

川普推文指出,共和黨在這次州議會選舉成績亮眼,「自己不可能是共和黨唯一選輸的人」。(路透)

2020/11/30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推文引述《紐約時報》的報導,認為共和黨在全美各州議會的選舉結果亮眼,「自己不可能是共和黨唯一選輸的人」,再次指控大選遭人操縱,存在大規模詐欺。

《紐約時報》28日發佈標題為「民主黨如何在全美面臨大量選票流失」的報導,文中提到,反川的聲浪未反映在州議會的選舉中,民主黨在全美的表現都不佳。儘管拜登贏得部份過去非藍州的區域,但民主黨議員並未在選舉中大獲全勝,報導中更提到,今年的大選結果恐動搖民主黨2022年眾議院多數黨的地位。

川普推文引述報導提到,《紐約時報》的報導是真的,共和黨在各州議會都取得勝利,在華盛頓的表現也相當優秀。川普指出,「我成功領導這場選舉,難道會是共和黨唯一輸掉選舉的人?這是不可能的」,再次指控今年大選是大規模的詐欺,是一場被人操縱的選舉。川普隨後也在推特分享造勢人潮的影片,強調自己「不可能輸掉這場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