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酒誤事?戰鬥民族電梯內打火機點酒 悶燒逾60秒左手燒出焦黑

男子點酒自焚,左手被燒出一塊焦黑。(翻攝自Vlad Orza@YouTube)

男子點酒自焚,左手被燒出一塊焦黑。(翻攝自Vlad Orza@YouTube)

2020/11/29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酌可怡情,但飲酒可能影響判斷能力,務必當心!俄羅斯奧倫堡一處電梯在日前發生小火災,火勢雖未造成嚴重損壞,但釀成一人受傷。火災起因全被電梯監視記錄器拍下,原來是一名抽菸男子左手持酒杯,不知何故竟突然用打火機點燃酒液;火光迅速竄起,男子這才發現不妙,但狹窄電梯內無處可躲,痛苦掙扎超過60秒,最後全身有30%面積燒傷。

這段驚悚畫面被放上了youtube,吸引上萬次點閱;影片攝於本月27日早上,當事男子嘴裡叼著菸,左手持酒杯,準備從16樓下到1樓去洗車,電梯門關上後幾秒,男子不知何故,突然掏出口袋裡的打火機點燃杯中酒液,火舌在數秒內迅速竄開,被燙到的男子手一抖,火勢隨即延燒至電梯地板,手裡的酒杯也燒起駭人火光。

儘管男子一度嘗試吹熄酒杯內的火,但無濟於事,兩處火源夾燒,男子被燙的痛苦不已,然而電梯車廂相當狹窄,無論他如何甩手、脫衣踐踏想要熄火,仍無法遏止自己闖出的大禍。

當事人在電梯裡痛苦掙扎逾60秒後,電梯抵達一樓後終於開門,男子本欲走出電梯,卻疑似因過度痛苦而全身癱軟,跪趴在火中近10秒,最後才慢慢站起逃出電梯車廂。監視錄影器畫面相當清楚,甚至可以見到男子左手被燒出一塊焦黑;據悉,男子全身共有30%面積灼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