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在「部分地區得票率詭異」 前民主黨策士:可能灌票

民主黨前策略分析師和白宮顧問莫里斯表示,缺席投票(absentee ballot)可能被用來灌票。圖為缺席投票票箱。(美聯社)

民主黨前策略分析師和白宮顧問莫里斯表示,缺席投票(absentee ballot)可能被用來灌票。圖為缺席投票票箱。(美聯社)

2020/11/25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前策略分析師、白宮顧問莫里斯(Dick Morris)受訪時表示,本次總統大選,民主黨在某些重要城市中的得票率增幅,相較以往高得不成比例,而這些地方恰好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力陳有舞弊疑雲的地方,透過分析數據,莫里斯認為「確實有可能出現灌票的情形」。

《Newsmax》 報導,莫里斯週一(23日)在該頻道的「Greg Kelly Reports」節目受訪時指出,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得票率,比歐巴馬在2012年時高48%,但這段期間當地人口只增加14%。其他類似案還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拜登的得票率比歐巴馬高出30%,人口增幅卻只有9%;又如密西根州底特律,拜登得票比歐巴馬高了10%,但底特律人口根本沒有增加。

「唯一的可能是灌票,」莫里斯表示,拜登得票大幅增長,並未出現在非民主黨票倉的城市,甚至位於非搖擺州的紐約、芝加哥這類地方也沒有這種情形,「這純粹是缺席投票(absentee ballot)和郵寄投票灌票。」

不過莫里斯也承認,這種現象可能是民主黨支持者討厭川普,而湧出來投票,讓民主黨投票選民從2016年的1億3500萬人,衝到今年的1億5000萬人,但這無法解釋「為什麼在那些盛傳有舞弊疑雲的州,例如亞利桑那、密西根、喬治亞州,民主黨的得票率增幅特別高」,而其他民主黨的地盤卻未出現如此誇張的增幅。

莫里斯補充,拜登以些微差距拿下的特定城市、特定的州出現這種得票率增幅,顯示選舉出現灌票情事,「密西根州的州務卿就寄出770萬張和收回了大量缺席投票,這讓他們得以用假票灌票」,而光是賓州就算進20萬張缺席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