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門案記者揭共和黨21反川志士 反遭「志士」洗臉

揭露水門案知名記者柏恩斯坦(見圖)在推特公佈了「永拒川普」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名單,反遭名單上的人洗臉。(美聯社)

揭露水門案知名記者柏恩斯坦(見圖)在推特公佈了「永拒川普」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名單,反遭名單上的人洗臉。(美聯社)

2020/11/24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揭露水門案知名記者柏恩斯坦(Carl Bernstein)在推特公佈「永拒川普」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名單,然而有部分出現在名單上的參議員已出面打臉該位名記者,更有人痛批柏恩斯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Newsmax》 報導,柏恩斯坦(Carl Bernstein)指出這21位「永拒川普」的志士都發誓不會在黨內支持川普,並且私底下極度「賤蔑川普」,認為川普不夠格當美國總統,柏恩斯坦的這份名單還包括了某些明顯是「永拒川普」的參議員,如已祝賀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的共和黨籍猶他州聯邦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但某些名單上的參議員則出面予以駁斥。

共和黨籍印第安納州聯邦參議員布勞恩(Mike Braun)對於柏恩斯坦的說法,回應道:「這又是一個CNN政治分析師傳的假新聞啦!」,布勞恩在川普遭彈劾時曾挺身維護,也強烈支持川普針對本次大選疑雲展開的法律行動。

密蘇里州的聯邦參議員布朗特(Roy Blunt)則表示,從川普宣誓就職,他們就一直保持著良好關係,而總統也和參議院合作無間,在任期內達成了許多重要成就。

共和黨籍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出現在名單上則讓人意外,然而他的發言人也出面駁斥柏恩斯坦的言論「不值得被正視,柏恩斯坦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共和黨籍愛荷華州聯邦參議員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的發言人則表示,葛拉斯里在與川普意見不合的時候不會隱藏,但他是川普的強力支持者,嘲諷柏恩斯坦「已經過了他記者生涯的巔峰,消息來源已經不再可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