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遼寧住家自來水點燃竟噴火片 中國網友直呼太嚇人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水龍頭打開後,打火機一點竟噴出火焰,引發中國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水龍頭打開後,打火機一點竟噴出火焰,引發中國網友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2020/11/2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水龍頭打開後,打火機一點竟噴出火焰,引發中國網友傻眼,直呼別人用的是水,我家用的是「氣水」、「神奇了」。據報,此事發生於遼寧省盤錦市大洼區1名文姓女子家中。

綜合中媒報導,文姓女子表示有時打開水龍頭,水裡會出現氣體就可點燃,並指有時洗手感覺洗不乾淨,並稱應無異味、氣體也似沒什麼顏色,曾找過自來水公司,對方認為可能因剛改水,並派人來查看,希望有關單位能重視、協助解決。

相關內容也在微博上發酵,中國網友聞訊驚呼,「想不通」、「太魔幻了」、「第一個點水的是什麼心理」、「太嚇人」、「用這種水會不會生病?萬一是不可逆的傷害,誰負責?」

報導指出,大洼區官方回應,經深入調查分析,專家表示,相關居民所在自來水源自深層地下水,「因少量天然氣串入水層,採水過程中將天然氣帶到地面」,另因近期該區域自來水站蓄水裝置進行擴容改造,「臨時採取地下水直供方式,導致少量天然氣進入自來水管網」,造成可燃現象。

報導提到,官方也提及,相關部門對全區自來水源展開調查,目前未發現其他區域存在類似問題,承諾將進一步完善供水流程,確保居民自來水飲用安全,同時將對造成相關問題的部門、人員進行問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