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稅是政治迫害?伊凡卡:為了操縱輿論與洩憤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左)表示,針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右)和其經營的事業所發起的兩件查稅案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是為了操縱輿論,也為了洩憤。(美聯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左)表示,針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右)和其經營的事業所發起的兩件查稅案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是為了操縱輿論,也為了洩憤。(美聯社)

2020/11/2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週四晚間在推特上指出,紐約針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其經營的事業所發起的兩件查稅案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是為了操縱輿論,也為了洩憤。

《福斯新聞》報導,伊凡卡在第一則推特中表示,針對川普的兩件查稅案單純就是騷擾。紐約的民主黨人這麼做,100%是出於政治、操縱輿論、和洩憤的目的。他們很清楚川普是清白的,這些政客單純就是冷血。她在第二則推文中則表示,這些偵查是政治仇殺的一部分,也和紐約州檢察長詹姆斯(Letitia James)因對川普的個人觀感不佳而努力找川普麻煩有關。目前並未傳出檢方蒐集到足夠證據證明川普有罪。

若川普未能成功連任,針對川普的偵查力度將會大大增強,因為失去了總統刑事訴究豁免權的保護傘;而起訴前總統以成功轉移政權,在美國將會史無前例。

《紐約時報》今年9月在川普準備參加辯論、距大選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爆出川普近20年的報稅資料,指出川普在過去15年中,有10年的所得稅為0,因為個人投資和集團營運「賠到不用繳」;在2016和2017年各只交了750美元(約2萬1000元台幣)的聯邦稅。

而川普當時回應道:「假新聞媒體拿著非法取得的資訊,純粹以惡意,淨報些鬼扯蛋。」他也表示:「我交了幾百萬的稅,也有權獲得折舊和稅收抵免。我極少運用財務槓桿,如果與資產市值相較,我的債務非常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