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蒐集50多年壓力過大 美男售千本蝙蝠俠漫畫價值逾5千萬

美國男子勞倫斯將在本週拍賣蒐集超過50年的1千多本蝙蝠俠漫畫,預估總價值將接近200萬美金(約新台幣5700萬元)。(圖擷自推特)

美國男子勞倫斯將在本週拍賣蒐集超過50年的1千多本蝙蝠俠漫畫,預估總價值將接近200萬美金(約新台幣5700萬元)。(圖擷自推特)

2020/11/16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0歲男子勞倫斯(Randy Lawrence)擁有最完好的蝙蝠俠系列漫畫,近日因無法承受龐大壓力,決定將在本週拍賣蒐集超過50年的1千多本蝙蝠俠系列漫畫,預估總價值將接近2百萬美金(約新台幣570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勞倫斯6歲時獲得第一本蝙蝠俠漫畫,50多年以來勞倫斯的收藏持續增長,每本漫畫皆獲全球評鑑機構認證擔保公司(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GC)註冊,更曾被評為最佳的蝙蝠俠收藏,總價值將近2百萬美金。

60歲的勞倫斯的收藏漫畫在去年1月曾經遭竊,勞倫斯透露,當看見裝有漫畫的箱子空無一物時,自己像受傷的動物一樣嚎叫。勞倫斯表示,自己的退休生活被漫畫包圍,無法想像沒有這些漫畫該如何生存,一度以為人生要結束了。

勞倫斯指出,將漫畫尋回後自己終於能睡一個好覺,但隨後卻意識到,擁有如此珍貴的收藏,龐大的壓力讓自己難以承受,因此決定將系列漫畫出售。

勞倫斯的蝙蝠俠系列漫畫,目前已交給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預計將在19日到22日於德州達拉斯進行拍賣活動,可望打破拍賣紀錄。勞倫斯表示,自己從未想過要靠漫畫書賺錢,只是單純喜歡這些冒險故事。勞倫斯提到,自己將會保留其中6本,其他全數交由拍賣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