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身價最貴!比利時賽鴿拍賣 「新金」5400萬天價落槌

比利時賽鴿「新金」(見圖)以新台幣5400萬元落槌,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鴿子。(美聯社)

比利時賽鴿「新金」(見圖)以新台幣5400萬元落槌,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鴿子。(美聯社)

2020/11/16 06:02

首次上稿 00:43
更新時間 0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賽鴿「新金」(New Kim)的競價拍賣在15日結束,最終以160萬歐元(約新台幣5400萬元)落槌,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鴿子。

《美聯社》報導,這場線上拍賣為期2週,在週日即將結束拍賣前的1個半小時內,2名以Super Duper和Hitman之名參與競價的中國賽鴿愛好者將「新金」的身價推高了28萬歐元(約新台幣960萬元)。最後由Super Duper買下這隻3歲的雌鴿。

過去身價最高的鴿子是比利時賽鴿阿曼多(Armando),去年以約125萬歐元(約新台幣4200萬元)創下最高價紀錄。

在10年前,賽鴿的最高價格通常只有「新金」身價的10分之1,到現在,「新金」的價值甚至比和牠等重的黃金還要高。

目前的黃金價格約為每磅(約450克)2.6萬歐元(約新台幣89萬元)。賽鴿體重約450克至500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