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選各地「情色關鍵字」曝光!這州的熱搜是「川普」…

全球最大色情平台Pornhub日前公布美國大選期間各州民眾熱搜排行,還開玩笑說:「我們的統計人員沒辦法預測每州投票給誰,但我們能知道他們期間的熱門搜尋內容!」(擷取自Pornhub推特)

全球最大色情平台Pornhub日前公布美國大選期間各州民眾熱搜排行,還開玩笑說:「我們的統計人員沒辦法預測每州投票給誰,但我們能知道他們期間的熱門搜尋內容!」(擷取自Pornhub推特)

2020/11/15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選民除了關注拜登、川普兩位候選人,還關心什麼?全球最大色情平台Pornhub日前公布美選期間,各州民眾的熱搜排行,開玩笑表示:「我們的統計人員沒辦法預測每州投票給誰,但我們能知道他們期間的熱門搜尋內容!」有趣的是,在佛羅里達州,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川普」。

Pornhub指出,統計中發現一些有趣的結果,譬如奧勒岡州大量蒐尋「魅魔」、科羅拉多州喜歡可愛的小屁屁、喬治亞州喜歡「搔癢系列」、愛荷華州則是大量蒐尋「瑜珈褲」主題、密蘇里州則是追求「意外的內射」。

另外,似乎可以從這份熱搜中了解川普在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勝選的原因,因為佛州最熱門的關鍵字就是「川普」;同為搖擺州,最後一刻由拜登逆轉的賓州則是喜好「大屁股」、同樣由拜登獲勝的亞利桑那州則關注印地安人種族「納瓦荷人」;另外,拜登的大本營之一紐約州喜歡「足交」、華盛頓州喜歡「多P」、伊利諾伊州在尋找「婊子」。而川普的票倉德州則是喜歡「在晚飯後性愛」的浪漫主題。

有趣的性癖還包括成熟的田納西州,這裡的住民喜歡「奶奶」主題,而田納西州的鄰居南卡羅來納州也喜歡「奶奶」,而且更加狂熱。其中最特殊的可能就屬俄亥俄州了,因為這裡關鍵熱搜,是出人意外的「美洲獅色情片(cougar pron)」,不過,其實此指的是「熟女吃嫩草」的主題。

對於這樣的搜尋結果,Pornhub說,這就是美國人在等待下一任總統出爐期間,內心反映出來最真實的寫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