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支持者不承認敗選 怒斥舞弊並高呼「一切都還沒結束」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總統,但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敗選的可能性,怒斥民主黨人以舞弊的方式取勝。(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總統,但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敗選的可能性,怒斥民主黨人以舞弊的方式取勝。(美聯社)

2020/11/08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總統並發表全國演說,但川普尚未承認連任失利,其支持者也拒絕接受敗選的可能性,怒斥民主黨人以舞弊的方式取勝,同時高呼「一切都還沒結束!」

據《美聯社》報導,從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佛州州府塔拉赫西、德州首府奧斯汀、北達科他州首府俾斯麥、愛達荷州首府波夕、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都有川普支持者上街怒斥拜登宣布勝選的舉動,其中部分民眾還公開攜帶槍械。

喬治亞州從1992年來就從未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取得優勢過,因此當拜登的票數保持領先時,亞特蘭大上千名川普支持者包圍了州議會大喊「假新聞」,街道上到處都是美國國旗和川普競選旗幟。

來自田納西州的29歲男子凱利(Jordan Kelley),開車3個多小時來到亞特蘭大參加川普支持者的集會,他痛批選舉舞弊正在進行當中,喬治亞州不當計算選票的方式造成拜登票數超越川普,「即使我住在田納西州,但我也是美國人,我想確保美國人在選舉中有發言權。」

位於哈里斯堡的賓夕法尼亞州州議會、鳳凰城的亞利桑那州州議會、奧斯汀的德州州議會,目前都聚集了上千名川普支持者,大喊「今天如果不行動的話那就要和自由說掰掰了」。另一方面,反川人士則聚集在華盛頓,高喊「魯蛇!魯蛇!(Loser! Loser!)」並在川普車隊從高爾夫球場返回白宮時,對其比出中指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