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北韓真的0確診? 外媒爆:染疫集中隔離「活活餓死」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淪陷,但北韓至今仍對外宣稱零確診。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路透檔案照)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淪陷,但北韓至今仍對外宣稱零確診。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路透檔案照)

2020/11/03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淪陷,但北韓至今仍對外宣稱零確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在北韓勞動黨75周年黨慶大會致詞時當眾激動落淚。但有外媒爆料,北韓可以聲稱零確診,是因為染疫者都被安排到秘密集中營隔離,甚至有患者活活餓死。

英國《鏡報》報導,雖然金正恩不斷宣稱北韓境內沒有武漢肺炎病例,但一名英國籍情報人員爆料,其實北韓與中國的邊境有一間秘密集中營,只要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都會被送來這邊隔離,但醫療資源缺乏,食物也不足,甚至還得靠患者家屬「走私」食物到集中營裡。

南韓首爾非營利組織「韓國援助之手」負責人彼得斯(Tim Peters)表示,集中營裡面根本什麼都沒有,食物或醫療資源相當缺乏,但北韓政府卻不聞不問,藥物或食物等相關物資只能透過患者家屬「走私」送進集中營,但一般民眾僅能提供單純的家庭用草藥,導致集中營內已發生多起患者死亡案例,甚至有人是活活餓死。

另外,世界衛生組織今(3日)公布一份檢測報告顯示,截至上月22日,北韓已有10462人進行檢測,截至同月29日未出現確診病例,目前北韓境內疑似病例有5368例,其中8例為外籍人員,超過3.2萬人接受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金正恩(見圖)在10月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75週年黨慶閱兵發表演說,提到北韓沒有武漢肺炎確診者時感動落淚。(法新社)

金正恩(見圖)在10月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75週年黨慶閱兵發表演說,提到北韓沒有武漢肺炎確診者時感動落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