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伴窗戶逃出報警 俄「香腸大王」傳洗三溫暖遭十字弓射殺亡

俄羅斯1名54歲「香腸大王」馬魯戈夫(Vladimir Marugov)週一驚傳做三溫暖時,被2名蒙面人以十字弓射殺。
(圖翻攝自《BBC》官網)

俄羅斯1名54歲「香腸大王」馬魯戈夫(Vladimir Marugov)週一驚傳做三溫暖時,被2名蒙面人以十字弓射殺。 (圖翻攝自《BBC》官網)

2020/11/03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名54歲「香腸大王」馬魯戈夫(Vladimir Marugov)週一驚傳洗三溫暖時,被2名蒙面人以十字弓射殺,女伴則設法從窗戶逃出並報警,不過據指相關單位抵達時他已死亡,背肩部位傷口明顯,並在一旁發現一把十字弓。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事件發生在馬魯戈夫位於距首都莫斯科約40公里處的一處房產,入侵者殺害死者前,一度將2人綁起來索討錢財。據報,雖然死者名字並未被公布,但據稱是「奧焦爾斯」與「肉品帝國」香腸工廠老闆「馬魯戈夫先生」。

報導指出,事後官方也在郊區尋獲犯嫌使用的車輛,並將疑似企圖逃跑的犯嫌予以拘留,據報全案朝謀殺方向調查。

報導提及,馬魯戈夫生前疑似與前妻有財產糾紛,甚至還傳出財務困難及債務的說法。至於馬魯戈夫的20多歲兒子則於去年一場車禍中不幸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