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 拜登陣營重要部屬希拉蕊 選前造勢遲未現身

身為拜登陣營重要部屬之一的前美國國務卿、川普前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總統大選前缺席造勢。(路透)

身為拜登陣營重要部屬之一的前美國國務卿、川普前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總統大選前缺席造勢。(路透)

2020/11/02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在即,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等人都持續投入此次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在全國各地展開造勢,不過同樣身為重要部屬之一的前美國國務卿、川普前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卻反而在總統大選前缺席造勢,讓美媒不禁直呼「希拉蕊在哪裡?」

《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在美國總統大選重要關頭,拜登陣營部署各派人馬到全國各地投入選舉戰場,展開造勢,除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拜登當初爭取提名的競爭對手,包含民主黨籍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台裔商人楊安澤(Andrew Yang)等。

4年前和川普對壘的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曾在9月中旬和拜登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基層的募款活動中籌到了超過6百萬美金(約新台幣1億7千萬)的資金,在動員選民的表現卓越,卻在選舉前夕遲未現身於造勢場合,讓《福斯新聞》不禁質疑「希拉蕊到底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