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少女懷孕怕父母發現 半夜偷生孩「塞冰箱」嬰慘死

俄羅斯少女半夜產下男嬰,將新生兒放在塑膠袋內並塞到冰箱,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最後事情還是曝光。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俄羅斯少女半夜產下男嬰,將新生兒放在塑膠袋內並塞到冰箱,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最後事情還是曝光。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10/30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4歲少女,某天半夜腹部突然劇痛,產下一名男嬰,但害怕自己懷孕的事情被父母發現,因此把新生兒用塑膠袋裝起來「塞冰箱」,未料腹部劇痛仍不斷,少女不斷哀號引起母親注意,以為是少女盲腸炎發作,卻看見少女雙腿鮮血直流,送醫後才發現少女剛生產完,怕被父母責罵才會選擇偷生小孩,而男嬰被發現後已回天乏術。

綜合外媒報導,14歲的俄羅斯少女安娜塔西亞(Anastasia)原本與一名16歲男孩交往,在今年夏天分手,但之後少女發現自己已有身孕,隨著肚子一天天隆起,身形也越加豐腴,鄰居也覺得安娜塔西亞身形有異,詢問少女母親是否懷孕,不過媽媽則認為女兒只是變胖。

未料,安娜塔西亞日前半夜因產期將至,在自己房間內偷偷生下一名男嬰,為了不被父母發現小嬰兒,她便用塑膠袋將男嬰包起來冰在冰箱內,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她生產完腹部仍不斷劇痛,母親聽見她的哀號,原以為是盲腸炎又復發,但又看見女兒雙腿間鮮血直流,便嚇得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治療。

安娜塔西亞送醫後,偷生產的事件便曝光,少女稱害怕被父母責罵,才選擇隱瞞這件事。事後警方也在少女家中冰箱發現男嬰,但為時已晚,男嬰已失去生命跡象,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也介入調查此案,監護員波潭柯(Nadezhda Boltenko)直呼「這是一起可怕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