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科學家全裸陳屍家中手指遭割斷 死後竟傳訊息給主管請假...

俄羅斯女科學家安東采娃外型豔麗、身材姣好,平時也有兼職模特兒,近日卻被發現離奇陳屍家中。(圖擷取自推特)

俄羅斯女科學家安東采娃外型豔麗、身材姣好,平時也有兼職模特兒,近日卻被發現離奇陳屍家中。(圖擷取自推特)

2020/10/28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外型美艷的女科學家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手指也遭殘忍砍斷不知去向。經過調查以後,警方發現嫌犯砍下手指的目的是要用來通過死者的手機指紋辨識,假冒死者身分企圖混淆警方辦案。可儘管如此,此案還是順利偵破,嫌犯也遭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34歲生化學家安東采娃(Ekaterina Antontseva)本身任職於聖彼得堡技術學院(St Petersburg Technological Institute,ISTC),而擁有美艷外表及身材的她,平時也有兼職模特兒。在外人看來擁有勝利人生的安東采娃,卻在本月22日被其建築師男友發現陳屍在她位於聖彼得堡的住處,嚇得男友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安東采娃赤裸著身體,手指也疑似遭利刃割斷,現場並未發現殘肢。警方初判其死因為遭外力勒斃,而現場門窗所有縫隙都被塞住封死,認為嫌犯此舉是為避免屍臭飄散出去。

離奇的是,安東采娃在被發現遺體後,竟還傳訊息給聖彼得堡技術學院的主管,聲稱自己因為生病,暫時不會回到工作崗位,引起警方注意。經過調查以後,警方循線找到36歲男子阿爾喬姆(Artyom),也成功在其住處搜出關鍵證據:安東采娃被割斷的手指。

調查人員指出,阿爾喬姆犯案後還拿走安東采娃的手機,割下死者手指是為通過指紋辨識,企圖透過傳訊息等混淆警方辦案。除此之外,阿爾喬姆也將他與死者的對話紀錄全數刪除,經了解後,得知安東采娃生前曾借錢給阿爾喬姆,近日頻頻催促還款,阿爾喬姆遂動了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