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父母通報2歲幼童失蹤 疑似自導自演殺兒焚屍

美國2歲幼童薩迪厄斯(Thaddeus)被父母通報失蹤,如今卻發現薩迪厄斯的焦黑遺骸,警方懷疑是父母涉嫌殺兒焚屍,目前已將兩人逮捕到案。(美聯社)

美國2歲幼童薩迪厄斯(Thaddeus)被父母通報失蹤,如今卻發現薩迪厄斯的焦黑遺骸,警方懷疑是父母涉嫌殺兒焚屍,目前已將兩人逮捕到案。(美聯社)

2020/07/2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殘忍了!美國加州馬德拉(Madera)布里塞斯和蘇赫金德(Briseida Sran and Sukhjinder Sran)夫婦,向當局通報2歲幼兒薩迪厄斯(Thaddeus)失蹤,如今卻發現薩迪厄斯的焦黑遺骸,警方懷疑夫婦倆涉嫌殺兒焚屍,目前已將兩人逮捕到案。

《美聯社》報導,布里塞斯和蘇赫金德於15日報案,聲稱薩迪厄斯在家裡消失不見,最後一次看到薩迪厄斯是14日晚間他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在尋屍犬的協助下,警方23日追蹤到馬德拉一處偏遠的田野土坑,並在裡頭發現男童燒焦的遺骸。

據了解,薩迪厄斯是早產兒且無法以言語和他人溝通,平常需要特殊照顧還必須用餵食管灌食。警方已中止和布里塞斯與蘇赫金德夫婦的合作,將兩人從受害者家屬轉變為謀殺案嫌犯並逮捕偵訊。

警方目前沒有透露男童的死因和兇嫌的犯案動機,夫婦倆的委任律師努塔爾(Roger Nuttall)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馬德拉警察局局長勞森(Dino Lawson)感嘆,到目前為止,薩迪厄斯一案還是有得到一些正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