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少年還不出錢殺女同學 媽媽幫忙棄屍

俄羅斯17歲少女古妮爾‧達樂修娃(見圖)借給男同學約3萬元,還遭對方夥同另一未成年朋友痛下殺手。(圖擷取自《太陽報》)

俄羅斯17歲少女古妮爾‧達樂修娃(見圖)借給男同學約3萬元,還遭對方夥同另一未成年朋友痛下殺手。(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12/30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有位17歲的少女,日前告訴母親要出門找朋友後隨即失蹤,警方與當地民眾直到8天後才找到她,但少女已經成了冰冷冷的半裸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同學疑似因還不出高達795英鎊(約3萬新台幣)的借款,竟涉嫌夥同朋友痛下殺手,而離譜的是,其中一名兇手的母親發現後,不僅沒報警,還幫忙將少女遺體載到偏僻處棄屍,意圖湮滅證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發在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的下烏金斯克(Nizhneudinsk),17歲少年伊戈爾‧馬爾科(Igor Marko)向女同學古妮爾‧達樂修娃(Gyunel Dadashova)借了795英鎊(約3萬新台幣),他這筆錢拿去賭,輸個精光,面對達樂修娃不斷要求還錢,根本還不出來,竟起了殺機。

馬爾科向達樂修娃謊稱要還錢,對方也找了女性友人維多莉亞(Viktoria)陪同去拿錢,2人到達馬爾科的家門前,達樂修娃獨自一人進去,維多利亞在門口等;不料達樂修娃一踏進去,便被馬爾科跟15歲友人謝爾蓋(Sergei)砍死;馬爾科恐嚇維多莉亞「要是妳敢說出去,下場就會跟她一樣」,嚇得維多利亞什麼都不敢說。

馬爾科與友人行兇後,將屍體扔進地窖裡;2天後,馬爾科的媽媽在打掃地窖時發現一雙染血的手套,她向兒子提出疑問,馬爾科也馬上承認自己殺了人,結果這位母親把母愛用錯地方,為了保護兒子,竟不報警,選擇協助兒子棄屍,先把達樂修娃遺體身上的首飾與衣服脫下燒毀,再帶屍體穿過結冰的河後棄屍在一處小島上。

警方之後循線逮捕了馬爾科與謝爾蓋,2人都對罪行坦承不諱,將面臨8至20年的有期徒刑;而馬爾科的母親也被法官命令不得離開住所,她也被起訴,也可能被判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