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又作弊? 拜登講台被發現藏iPad當成「數位小抄」

22日辯論會上,當主持人提醒斷川普「時間快不夠了」,拜登竟抬起手錶確認時間,當時距辯論結束還10分鐘。網友後來發現,拜登講台上放了平板電腦。(法新社)

22日辯論會上,當主持人提醒斷川普「時間快不夠了」,拜登竟抬起手錶確認時間,當時距辯論結束還10分鐘。網友後來發現,拜登講台上放了平板電腦。(法新社)

2020/10/25 14:2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再傳作弊疑雲!繼9月29日首場辯論,網友發現拜登疑似配戴隱形耳機和高科技隱形眼鏡後,22日的辯論會場上,拜登的講台上被發現擺了一台iPad平板電腦,被一些網友質疑再次做弊,利用iPad傳遞即時「數位小抄」。

網路瘋傳的推特影片顯示,辯論結束後,拜登團隊工作人員從他的講台上拿起iPad,許多美國民眾質疑,拜登在辯論會上的回答與攻防,是透過iPad即時取得相關提示。

一位網友發推文稱:「那麼,顯然沒人在乎拜登是否在講台上透過iPad即時取得了他所有的辯論答案和談話要點?酷。」

此前,在9月29日的第一場辯論中,被戲稱「瞌睡喬」(Sleepy Joe)的拜登,表現比預期好,當時拜登在辯論中作弊的傳言漫天飛,包括他可能配戴智慧隱形鏡、骨傳感耳機等,還有網友形容這場辯論是「機器登」大戰「血肉普」的不公平之爭。

美國演藝圈少數敢公開挺共和黨的老牌演員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s),也在推特貼出多張辯論會上的截圖,指出拜登在辯論到一半時,曾將手伸進外套,手拿出來後衣襟下方出現一條不知為何物的「線」,但並不清楚該線的作用。

詹姆斯伍德還在另外一篇貼文中質疑,拜登上場時配戴有內攝影機的智慧隱形眼鏡。除此之外,有眼尖網友也發現,拜登的手腕上出現一個不明物品,懷疑是替其注射靜脈的儀器,讓他可以在辯論會上維持精神,但也有人懷疑功能是其他功能;還有他耳朵上的詭異凸點也被懷疑是否植入了微型設備。

在首場辯論前,川普團隊就提出過,至少要對雙方檢查兩樣,一是檢查耳朵,另一個還要進行藥檢,但拜登團隊最終都拒絕了這些提議,也因此辯論會的細節全被外界一一放大檢視。

9月29日的首場辯論會上,也有網友質疑拜登衣領上出現電線,手腕處疑似攜帶不明物體。(翻攝自推特)

9月29日的首場辯論會上,也有網友質疑拜登衣領上出現電線,手腕處疑似攜帶不明物體。(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