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佈道家超狂預言:川普當選但會遇暗殺 5年後彗星撞地球

美國傳媒大亨、佈道家羅伯遜日前預言川普會當選,但之後美國迎來動亂,還說5年後會有彗星撞地球,迎來世界末日。(美聯社)

美國傳媒大亨、佈道家羅伯遜日前預言川普會當選,但之後美國迎來動亂,還說5年後會有彗星撞地球,迎來世界末日。(美聯社)

2020/10/21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傳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佈道家羅伯遜(Pat Robertson)20日爆超狂預言,他指稱,上帝告訴他,川普將會在這次總統大選勝出,隨後美國就會開始出現動亂,而川普也至少會面臨2次暗殺。此外,他還說,5年後會有彗星撞地球,屆時可能就是世界末日了。

綜合外媒報導,已高齡90歲的羅伯遜除了一手創立基督教廣播網「視博恩」(CBN)、美國有線電視網Freeform,同時也是瑞金大學(Regent University)、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ACLJ)、美國基督教聯盟等機構的創辦人。此外,身為川普支持者的他,20日在CBN談話性節目「700俱樂部」(700Club)中向觀眾表示,川普絕對會在這次大選連任成功,還狂言就算民眾坐在家裡不出門投票,川普也是贏定了!

接著羅伯遜說,川普宣誓就職以後,美國開始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抗爭運動,致使社會陷入四分五裂。此外,中國、俄羅斯以及北韓等敵對國家的問題也急需解決,川普甚至會面臨至少2次的暗殺。但總的來說,上帝還是會為美國帶來一段時間的和平。

最後羅伯遜更提驚人預言,彗星會在5年後撞上地球,到時可能就是世界末日,還呼籲信徒是時候為地球祈禱了。然而《今日美國》(USA Today)表示,這不是羅伯遜首次預言世界末日,他在1976年就說地球會在1982年毀滅;之後在其著作《The New Millennium》中,再稱2007年4月29日,地球會迎來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