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淇淋被偷吃暴怒!日本柔道老師把學生K到骨折昏迷

日本一間學校近期發生不當體罰事件,原因竟是冰淇淋被偷吃。示意圖。(法新社)

日本一間學校近期發生不當體罰事件,原因竟是冰淇淋被偷吃。示意圖。(法新社)

2020/10/16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學校近期發生不當體罰的事件,一名柔道部的顧問老師,竟以指導之名,用柔術不斷攻擊兩位學生,導致他們背部骨折,甚至學生都已經昏迷,還不停手,而造成他下此重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冰淇淋被偷吃。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兵庫縣寶塚市長尾中學,柔道部顧問老師上野寶博發現自己放在冰箱內的冰淇淋遭到偷吃,於是在練習前詢問了學生們,兩名一年級的學生承認犯行並向顧問道歉,不料卻慘遭毒手。

上野以指導為由,要兩名同學上前示範,卻對他們下了重手,儘管學生不斷向他道歉,但仍無法平息他的怒火。甚至其中一名學生一度昏迷,上野依然不停用寢技攻擊,事後兩名學生皆有骨折的現象。

學校表示,事發當時,另一名40多歲的男老師也在現場,不過由於害怕發狂的上野老師,他並沒有辦法出面阻止。

據悉,這並不是上野第一次有如此脫序行為,2011年以及2013年時,他也曾因不當體罰被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