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雜誌最狂封面?「白宮噴出血紅病毒」怵目驚心

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曝光,白宮噴出滿版病毒令人驚心。(圖擷取自時代雜誌官網)

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曝光,白宮噴出滿版病毒令人驚心。(圖擷取自時代雜誌官網)

2020/10/09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確診病例已破764萬人,死亡人數超過21萬,白宮成員也難以倖免,總統川普仍未痊癒。對此,《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大膽採用「白宮噴毒」設計,滿版、甚至蓋過雜誌名稱的紅色病毒令人驚心。

《時代雜誌》批評川普是「癡迷力量與權勢」的總統,儘管染疫依然嘲笑必要的防疫措施,甚至欺凌國會、政治對手,和民主體制本身,「他不願示弱,儘管犧牲身邊的人,整個國家,甚至是自己的健康都在所不惜」、「白宮的確診病例不斷攀升,根據康乃爾大學和哈佛大學的研究,川普本人就是散播有關疫情、選舉假消息的最大源頭,他就是美國的『超級傳播者』,傳播假消息、恐懼,與分裂」、「現在寫川普總統的墓誌銘還過早,但是總有一天我們將回顧他的一生,並且發現他強烈的意識形態就是最根本的弱點」。

根據本報先前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國際,除了川普染疫,白宮「核心圈」人士也相繼傳出確診消息,但白宮已表示不會公開染疫人數。對此,有美媒取得美國政府內部文件,顯示目前已有「34名白宮員工及其他接觸者」染疫,疫情恐持續擴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