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箱有貓叫聲!暖男聯合警消營救...撬開門瞬間笑翻眾人

艾倫向物資回收箱投入鞋子時,意外聽到裡面傳出貓叫聲。(圖擷取自推特)

艾倫向物資回收箱投入鞋子時,意外聽到裡面傳出貓叫聲。(圖擷取自推特)

2020/10/08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關懷生命,也有所行動,即使結果與預期不同,也依然是英雄。近來,英國倫敦羅漢普頓大學的副教授艾倫(Alan McElligott)向物資回收箱投入鞋子時,意外聽到裡面傳出貓叫聲,他立刻聯合警方、消防隊等人將箱子打開,沒想到折騰半天竟發現發出聲音的「東西」跟他們想的不太一樣,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新日報》報導,艾倫當時聽到回收箱傳來貓叫聲的時候無法坐視不管,趕緊聯繫3名警員、2名消防員、2名社區管理員協助營救,警員建議他將食物放在附近好誘導貓出來,於是他跑去買了濕貓糧,剛回來就看到消防員正在用重工具撬開龐大的回收箱,大家翹首以盼,卻沒有任何貓影與聲音,直到消防員翻找到了一隻「玩具貓」後大家都傻眼了,原來是艾倫投入鞋子時觸發到了發聲按鈕才鬧了烏龍,不過現場的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還拍照留念,認為這個玩具發出的聲音「非常令人信服」,他也相當不好意思的臉紅道歉後離開。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說服力足以愚弄哺乳動物聲音方面的學術專家XD」、「真『薛丁格的貓』」,還有許多人大力支持,「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這沒什麼不對的」、「即使結果跟預期不同,大多數的人遇到這種情形可能不會搜尋聲音從哪裡傳出來的,也不會致電給有關單位請求協助,我認為您仍然做了對的事情,您相當英勇!」

他聯合警消將箱子打開後,卻發現發出聲音的竟然是「玩具貓」。(圖擷取自推特)

他聯合警消將箱子打開後,卻發現發出聲音的竟然是「玩具貓」。(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