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身幕僚確診 川普宣布與妻子進行自主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稱,自己與夫人梅蘭妮亞都已進行病毒檢測,正在等待結果。(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稱,自己與夫人梅蘭妮亞都已進行病毒檢測,正在等待結果。(法新社)

2020/10/02 11:02

相關新聞請見︰

震撼!川普證實和妻子確診武漢肺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親密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1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川普證實這項消息,並稱自己與夫人梅蘭妮亞都已進行病毒檢測,正在等待結果,且兩人已進入隔離程序,後來川普又在推特上證實自己和妻子已確診。

《衛報》 報導,川普在美東時間1日晚間接受《福斯新聞》主持人韓尼提(Sean Hannity)電話訪問時證實,他的高級顧問希克斯確診武漢肺炎,川普說,「我只是去做了檢測,我們將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將在今晚或明早看到我的檢測結果,我和希克斯在一起待了很長的時間,第一夫人也是如此。或者要隔離、或者已確診,我們還不知道。」

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一直努力工作沒休息的希克斯確診了武漢肺炎,太糟糕了!我和第一夫人都在等待我們的檢測結果,同時我們將開始隔離程序!」目前尚不清楚川普隔離需要持續多長的時間,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建議,與檢驗呈陽性密切接觸的人,必須居家檢疫14天。

《路透》 報導,希克斯經常與川普搭乘空軍一號移動,希克斯在9月29日陪同川普參加在位於俄亥俄州的總統辯論會,並在9月29日一同前往明尼蘇達州參加競選活動。

相關連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