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大雪半座山白了頭 瑞士、奧地利出現奇景

近日瑞士、奧地利與德國部分地區,出現突然降下大雪的奇特景象。(歐新社)

近日瑞士、奧地利與德國部分地區,出現突然降下大雪的奇特景象。(歐新社)

2020/09/29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瑞士、奧地利與德國部分地區,一夜之間突然降下大雪,出現一邊是綠油油的山坡,另一邊卻是白雪皚皚的奇特景象,令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奧地利與德國部分地區,因為氣溫驟降與大量的降雨,導致一夜之間出現了不符合季節的降雪,令當地民眾感到驚訝。

根據瑞士氣象局表示,位於瓦萊州、南部州、蒙大拿州的降雪量為25釐米,創下當地這個季節的新紀錄,在奧地利的部分地區,則在海拔550公尺處有降雪紀錄。

氣象學家表示,許多低漥地區溫度將會降到零度以下,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可能會有50釐米的降雪,這是「此季節的第一次極地入侵」,但這種極端的氣候變化不會持太久,不久仍會恢復到原本的氣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