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餐廳為防疫推出太空泡泡用餐區 造型夢幻大受歡迎

紐約曼哈頓有位餐廳老闆突發奇想,推出用透明帳篷罩住的「太空泡泡」戶外用餐區,結果大受歡迎,顧客紛紛來電搶訂要在太空泡泡內用餐,意外成為店家新的特色。(圖擷取自IG)

紐約曼哈頓有位餐廳老闆突發奇想,推出用透明帳篷罩住的「太空泡泡」戶外用餐區,結果大受歡迎,顧客紛紛來電搶訂要在太空泡泡內用餐,意外成為店家新的特色。(圖擷取自IG)

2020/09/28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美大流行的時期,政府祭出的各種防疫措施使人們幾乎無法在餐廳內用餐,紐約曼哈頓有位餐廳老闆對此突發奇想,推出用透明帳篷罩住的「太空泡泡」戶外用餐區,結果大受歡迎,顧客紛紛來電搶訂要在太空泡泡內用餐,意外成為店家新的特色。

綜合外媒報導,曼哈頓(Manhattan)上西區有家法式餐館「太陽咖啡廳」(Cafe du Soleil),老闆謝弗勒(Alain Chevreux)在今年7月時就冒出「泡泡餐廳」的想法,無奈當時紐約正值防疫禁令,他還在煩惱該如何讓餐廳撐下去。

後來由於室內用餐人數限制在20人,謝弗勒認為若是只讓20人用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但客人也不會想花錢坐在沒有遮蔽、寒冷又會下雨或下雪的戶外;於是謝弗勒花了350美金(約1萬新台幣),購買了16個圓形的透明帳篷,分別罩住戶外的餐桌,每桌最多可容納6人。

結果這個既能滿足社交距離的限制,又能吸引顧客的點子意外大受歡迎,許多顧客紛紛來電預定「太空泡泡」戶外用餐區,由於造型夢幻又特別,頓時成為最新的打卡景點,有上門的顧客覺得太空泡泡很像灰姑娘的馬車,「在裡頭用餐是世界上最棒的經驗之一」。

目前紐約市只允許餐廳在戶外招待客人,在30日後會逐漸放寬防疫措施,陸續重新開放室內用餐,但接客量只能維持在原有空間的25%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