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我知道你打算投誰」 歐巴馬罕見公布手機號碼

歐巴馬在臉書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呼籲大眾傳簡訊給他。(歐新社檔案照)

歐巴馬在臉書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呼籲大眾傳簡訊給他。(歐新社檔案照)

2020/09/25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44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近期透過臉書,向美國社會宣導投票重要性,替所屬的民主黨爭取選票,歐巴馬當地時間24日罕見首次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希望群眾傳簡訊讓他知道「打算投誰」。

歐巴馬過去替民主黨贏得2次美國總統大選,從2009年至2017年擔任美國總統,是該國史上首位擁有非裔血統的美國總統,過去曾於1997年至2004年擔任伊利諾州地方參議員時,並於2005年至2008年代表伊利諾州擔任美國聯邦參議員,在卸任總統職務後,定居首都華盛頓特區。

歐巴馬近期不斷透過臉書向美國社會闡述投票重要性,他強調,「你不需要我來告訴你這次的選舉處於危急關頭」,呼籲大眾在11月3日週二踴躍出門投票,以此替所屬的民主黨爭取選票,他也鼓勵民眾可以報名參加「選舉義工」,以確保本次總統大選的公平與安全。

歐巴馬甚至首次罕見公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1)773-365-9687」,他說:「好吧,讓我們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如果你在美國,請在傳簡訊給我,我想聽聽你的狀況、

你在想甚麼,你今年打算怎麼投票,我也會不時與您聯繫,分享我的想法。」該篇貼文獲得39萬個按讚數、2.4萬則留言與2.3萬次分享。

歐巴馬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