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網友讚爆! 惡煞欲擄4歲女童 慘被練武老闆「剪刀腳」伺候

藍衣男子翻過籬笆衝向女童,身穿黑衣白褲的老闆蘇庫(Dishal Sooku)上前博鬥,成功制伏惡徒。(圖截自Twitter影片)

藍衣男子翻過籬笆衝向女童,身穿黑衣白褲的老闆蘇庫(Dishal Sooku)上前博鬥,成功制伏惡徒。(圖截自Twitter影片)

2020/09/14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豪登省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童事件,1名4歲女童和親友一起用餐時,突然1名藍衣男子翻過籬笆,欲把她強行帶走,但惡煞萬萬沒想到,坐在一旁的老闆蘇庫(Dishal Sooku)剛好是1名「柔道高手」,老闆立即衝上前與男子搏鬥,並使出「剪刀腳」制伏對方,將男子打得滿臉鼻血、痛苦哀嚎,而老闆見義勇為的行徑都被監視器錄下,影片已有超過1千5百萬網友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5時,4歲女童與親友在餐廳露臺愜意等待餐點時,突然有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翻過籬笆,逕直衝向女童並狠狠勒住她的脖子想把人擄走,當下女童的親友馬上撲過去阻止男子,但雙方僵持不下。

而這時,坐在鄰桌的老闆蘇庫連忙趕到男子身後,緊緊勒住男子的脖子,讓他遠離女童,一旁的民眾也趕緊幫忙,從歹徒手中搶下女童,之後蘇庫熟練使出「剪刀腳」成功制伏歹徒,直到警察前來逮捕才鬆手,之後,現場響起掌聲大讚他的英勇行為。

目擊者表示,這名嫌犯其實不是單獨犯案,車上的共犯看到他被制伏後就開車逃離現場,若沒有蘇庫幫忙,女童很可能會被戴上車擄走,另1名目擊者則說,歹徒當下不斷自言自語、眼神無神,相當嚇人,事後警方也證實男子當下確實有吸毒,不過,他這次真是慘踢鐵板,因蘇庫不僅是餐廳老闆,同時也是1名「柔道教練」,蘇庫制伏歹徒的影片被傳上網路後,已有超過1千5百萬次觀看,網友們也齊聲讚揚他的英勇行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見義勇為的蘇庫(Dishal Sooku)不僅經營餐廳,也是一名柔道教練。(圖擷自Twitter)

見義勇為的蘇庫(Dishal Sooku)不僅經營餐廳,也是一名柔道教練。(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