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旦「軍事彈藥庫」大爆炸! 火球直竄天際、民眾嚇壞尖叫

約旦首都郊區的軍事基地今日凌晨發生連環大爆炸,據悉是因電線短路,引燃彈藥庫中的迫擊砲引起。(圖擷自Twitter影片)

約旦首都郊區的軍事基地今日凌晨發生連環大爆炸,據悉是因電線短路,引燃彈藥庫中的迫擊砲引起。(圖擷自Twitter影片)

2020/09/11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東約旦在11日凌晨發生大爆炸!地點位於距首都安曼東北部20公里的札卡(Zarqa)郊區,爆炸威力相當驚人,民眾在驚天巨響中嚇醒,附近房屋玻璃全震碎。影片只見火光直竄夜空,照亮天際,隨後散發成多個火球墜下,還伴隨陣陣爆炸聲響,據悉,是因當地的「軍事彈藥庫」電線短路釀禍,官方則堅稱無人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約旦首都郊區今日凌晨傳出連環大爆炸,居民表示30公里外也能聽到爆炸聲響。當地媒體報導,這場爆炸至少導致2人死亡、3人受傷。不過,政府發言人阿達萊赫(Amjad Odeh Adaileh)堅稱因事故地點並非住宅區,至今尚未傳出有人傷亡,稱媒體報導是誤植過去舊聞。

阿達萊赫(Amjad Odeh Adaileh)報告,爆炸地點位於扎卡軍事基地的彈藥庫。初步調查顯示,是因電線短路,導致軍火庫內閒置的迫擊砲彈爆炸。政府已成立委員會調查事故原因,並要求民眾勿散播「不實消息」,但由於爆炸威力實在太強大,相關影片已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